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体质也能检测?一秒知道能较多少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1日 显卡超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管是最低端级的集成显卡还是优异高端卡,无论和CPU融合为一体的核芯显卡还是单卡双芯的多GPU旗舰卡,多多少少都可以进行超频。对于DIYer来说,入手新显卡之后常常也要动手超频一下,看看自己手上这张卡有多大潜力。

显卡体质也能检测?一秒知道能较多少

    超频之后带来的是最直接的性能提升,当然,温度和功耗也随之增加。和CPU一样,GPU的超频也受到芯片体质的限制,同时就算同一款芯片,其超频幅度也各不相同。对于玩家来说,当然是希望拥有体质过人的显卡,可以超频至更高频率,这样在花同样价钱条件下可以得到更好的性能。

    然而,芯片体质通常是一个未知数,也无法通过性能检测软件测试出来,体质如何基本上要听天由命了,买到什么样的显卡完全凭运气。可是这个情况似乎要改变了,显卡体质现在可以直接检测了,这样神奇的事情你相信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