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春节"玩什么!iPad2近期热门游戏推荐

    火药猴是一款由XMG工作室开发的iOS游戏类应用,“火药猴”是一款老少皆宜、在iPad和iPhone上均可运行的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17世纪,玩家扮演一艘军舰的船员,在游戏中玩家将不断探索未知的海域、玩家需要他为同伴递送火药,帮助同伴取得与来自其他王国的敌人战斗的胜利。游戏包含多个任务,极大地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寿命。让我们来看看游戏本身吧。

    游戏分为航海模式和战斗模式。航海模式中你操纵船只探索海域,只需按住船只拖动即可。玩家在不同的海域和小岛间进行探索,并选择是否探索某个小岛,当然,在探索过程中有可能有战斗发生。

    在战斗模式下,两船将按照航海时代的对战方式舷对舷对射,每艘船上有四门火炮,点击弹药的种类(包括西瓜和飞镖)并点击大炮即可发射,炮弹会在空中相撞抵消。此外还玩家可以积聚能量,一旦充满能量即可发“大招”,包括减缓行动但火炮的威力更大、防御盾或者增加攻击速度等。一旦你打赢对手即可获得相应的金钱。

    如果游戏只是不停的射击,那么玩家会很容易厌烦这款游戏。XMG为游戏加入了角色扮演的内容,包括资产管理、旅行和解谜,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此外,商店系统(购买弹药、兑换金钱、升级设备)、修理店、解谜日志的设计也颇为引人入胜,在游戏中可以根据你解谜的数量授予不同的徽章。

    玩家在游戏中收集硬币、赢得战争、完成任务。金钱可用来购买弹药,在游戏过程中玩家还需要木材、铁和特殊的香蕉币来升级船体、大炮和装甲等,这些材料可通过完成任务、开启宝箱得到。而最重要的香蕉币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或者在应用中购买。

    《火药猴》
    应用大小:63.7 MB
    官方下载地址: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