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2012第2日:DIY配件&数码周边爆发

    安钛克白金电源

CES2012 大展第二日亮点新品新闻精选

    本次CES上,国际知名机电品牌Antec在自己的家门口为我们带来了一颗重磅炸弹级别电源,全新EarthWatts系列白金牌电源在本次展会首次展出。其重磅在于一如以往的高品质之外却以十分震撼的价格发售。

    相关链接:CES2012:安钛克发布3款亲民白金电源


    技嘉Intel 7系主板

CES2012 大展第二日亮点新品新闻精选

    在今天的CES 2012大会上,台湾著名主板厂商技嘉全面放出了旗下新的LGA 1155接口7系列芯片组主板,为4月份发布的Ivy Bridge处理器做热身准备。

    相关链接:CES2012:技嘉Intel 7系主板全面登场


    NVIDIA携手华硕推移动计算

CES2012 大展第二日亮点新品新闻精选

    正在举行的CES 2012大会上,NVIDIA正式携手华硕全面展示了基于Tegra 3的新一代移动计算设备。凭借强大的4 1核心设计,新的Tegra 3平板性能出现了极大的飞跃,一些3D特效已经能够很好的在平板、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大战拳脚。

    相关链接:CES2012:NVIDIA携手华硕推移动计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