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2明年或调低售价!诺基亚Pad曝光

    大约两个月前,最新的Android系统发布,即4.0 Ice Cream Sandwich,该系统已经在最新出售的谷歌手机上使用,即Galaxy Nexus。不过谷歌实验室很快就会推出一款新的系统,该系统很可能会在谷歌公司特殊设计的平板电脑上使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计划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支持,它所具备的功能和容量同时适应大屏幕和小屏幕设备。然而,谷歌又认为目前没有制造商将该系统应用于平板电脑,都只是用于智能手机。因此有必要为平板电脑单独设计一款操作系统,即Android 4.1。该系统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1

    另外,还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准备发布自有Android平板,Nexus平板,将运行Android 4.1。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Android 4.1究竟能够带来什么新功能以及它是否只能在平板电脑上应用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得到求证。

    编辑语:怎么又开始说要针对平板电脑设计Android 4.1系统呢?目前Adnroid 4.0不是有很多平板电脑都在使用这个系统吗?虽然有很多兼容性的问题存在,但以Android系统开源的特性来看弥补这些都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这回又要出针对平板的Adnroid 4.1,看来谷歌系统下的手机/平板又要分家了。

[新闻来源] cn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