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LG明年韩国首发平板!摩托"三防"平板

    有必要说明一下这个“摩托”和真正的motorola应该算是远房亲戚关系,话说在年初时,摩托罗拉公司正式拆分为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两家公司。此前上市的一款SMP MH900+正是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旗下的摩托罗拉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

1

    俗称:(上海)摩托罗拉SMP MH900+。这款7寸1024*768像素IPS屏摩托罗拉SMP MH900+,采用晶晨AML8726-M方案,8G存储,双摄像头,3500mAh电池容量。上市之初也有一定的看点。

    编辑语:看点很明显,不用笔者说大家也知道是防水咯!不过就是不知道除了防水之外,摩托罗拉SMP MH900+三防平板其他方面到底如何。另外,8G容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面向大众级的平板电脑,所以这款产品应够不是很贵。

[新闻来源] cn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