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梦想能否胜小米?4.0英寸屏幕手机推荐

    现在说到手机,我想很多人都会很快联想到HTC吧,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它每一款手机都差不多,同意也因为它性能很强大。G11 Incredible S正是一部HTC发布的热门手机,该机有着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时兼具时尚造型和优秀配置,博得了不少玩家的钟爱。

HTCG11 Incredible S手机

    HTC G11 Incredible S采用的是HTC惯用的直板造型,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SLCD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从一些玩家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该机的显示效果非常的满意。120×64×11.7mm的机身尺寸,135.0g的重量,该机算是相当的轻薄了。

HTCG11 Incredible S手机

HTCG11 Incredible S手机

    该机内置一块主频达到1GHz的Qualcomm MSM8255 CPU,同时还自带768MB的RAM和1.1GB的ROM,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且有着很不错的用户体验。不得不说的是,在机身的背面配置了一颗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双LED补光灯,成像效果非常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器正面右上角,还有着一颗130万的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的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