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三菱电机:将工程市场作为战略方向

    相比普通商教投影机,工程投影机更主要的依赖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在渠道策略上,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投影机产品销售经理兰天凯先生表示,三菱会建立专门的销售团队和技术团队来提升高端工程机的销售,通过与大型SI的项目合作,来提升三菱所有渠道合作伙伴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此外,在三菱内部交流平台,让三菱和代理商之间、代理商和代理商之间能迅速的信息共享,共同提升系统解决方案能力。

访三菱电机:以技术实力拓展工程市场

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投影机产品销售经理兰天凯

    三菱乐意看到越来越多的系统集成商更加强势,因为只有当他们的销售良性增长,企业稳步发展的时候,系统集成商才会冷静而耐心的寻找优质和长久的合作伙伴。在这个时候,以品质著称的三菱电机才会逐步的成为他们合作的非常好的选择。另外,我们以齐全的影像产品,多年深耕工程市场,可以说是了解和影响着客户的使用需求,渠道商都非常愿意和有丰富工程经验的厂商合作。

三菱发力监控领域 超窄边拼接墙登场

三菱电机液晶拼接墙

    在专业显示领域,三菱电机旗下包含DLP背投墙、液晶拼接墙、投影机、专业显示器、LED显示墙等产品线。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投影机产品销售经理兰天凯表示,在渠道开发时,我们就充分考虑到渠道会遇到内部竞争这样的困难。因此,我们在渠道政策和对渠道的支持里面保障了所有的三菱渠道伙伴始终会合作大于竞争,共赢多于博弈。那么,渠道端的选择我们会鼓励渠道做的更加专业,在各自的领域拓展深度。

三菱

让人身临其境的“环形投影隧道”

    在实际应用中,三菱工程投影机已经达成众多成功案例,最富代表性的是西安世园会创意馆“投射环形隧道”,16台GU-8800打造360度的环形隧道“地球生命之旅”,游人步行其中感受身临其镜的震撼体验,三菱工程投影机的优秀性能,保证了专业展示项目能够稳定高效的运行。

    在2011年,三菱工程投影机的销售量为2000台左右,我们希望2012年的目标增长率是200%。三菱发力工程投影机是三菱电机在中国市场走向成功的一条必经之路,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这也是几年来通过三菱投影在中国中低端商务教育市场的沉淀和努力换来的结果。中低端的商务教育市场是三菱投影中国布局里面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所以,我们在发力高端市场的同时也会在中低端市场保持三菱深耕细作的一贯作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