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4.0吋屏也便宜!千元主流智能手机盘点

    在外形设计方面,该机与C8600想必,几乎没有什么大的突破,一样是采用直板造型,圆润的机身线条,银色的机身边线,不过底部的微微翘起,使得手机的金属曲线美感油然而生,手机看起来也更加的时尚。手机配备的是一块3.5英寸的TFT屏幕,320×48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华为C8650手机

华为C8650手机

华为C8650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2.3系统,有着最新的用户体验。手机内置一块600MHz的Qualcomm MSM7627 CPU,自带100MB的内存,手机有着不错的运行速度。在机身背后配备的是一块300万像素的镜头,没有闪光灯,拍摄效果一般。不过作为一款刚上市报价不足1000元的手机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的令人满意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