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给笔记本增亮点 时尚无线鼠标大搜罗

    摩天手超薄无线鼠标Z4自推出以来就以其超薄的身材,时尚的外观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目前这款鼠标报价119元,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摩天手Z4无线鼠超薄身材,鼠标呈扁平状,左右对称设计,尾部宽大,其表面采用高光泽度表面设计。超薄的身材赋予了鼠标较好的便携性,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出差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摩天手Z4鼠标

摩天手Z4

  此外,该款鼠标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粉色,黑色,绿色,白色。本次评测室收到的是粉色,梦幻的粉色让音频组的一位MM为之倾倒。粉色的主色调搭配左右两侧的白色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摩天手Z4鼠标

摩天手Z4

  按键方面,这款鼠标只配备了左右按键及滚轮,左右按键采用一体式设计,其键程较短偏硬,胜在回弹迅速。中间的滚轮表面没有防滑的刻度设计,滚动起来,段落感十足。滚轮下方的条形按键是dpi调节键,允许用户在1000/2000 两档之间自由免驱调节。

摩天手Z4鼠标

鼠标细节

  编辑总结:摩天手Z4无线鼠最大的亮点在于超薄的身材和精美的外观一改往日鼠标呆板沉闷的外观,为鼠标注入了活与时尚。性能上,最高2000dpi的蓝光引擎,能够胜任大部分应用,特别是蓝光引擎使得鼠标过界能力大幅提升,能在更多表面上直接使用。

摩天手 Z4
[参考价格] 119元
[联系方式] 010-82696042 13601299987
[联 系 人] 玉璐
[联系地址] 鼎好电子城413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