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今年明基为大家推出了很多新品,其中一款键鼠套装深受大家喜爱,它就是BV520糖果系列。该套装采用了纯白色设计,外观时尚,键盘带有Fn键,支持多媒体快捷键,鼠标性能也很出色,最关键的是价格还很实惠,只有159元。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明基BV520键鼠套装的庐山真面目

    明基BV520套装里的键盘和鼠标都采用了USB接口,为笔记本用户提供了方便,不过包装里没有配有转接头,台式机的用户可能会觉得USB接口有点不够用。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明基BV520套装中的键盘

    从外观上来,明基BV520套装中的键盘要比一般的键盘小很多,这也是这款套装的亮点之一,键盘采用了窄边设计,不仅看上去小巧玲珑,而且还颇具时尚感。键盘采用了标准的104键设计,主键盘区右下Ctrl键左侧带有Fn键,通过它可以实现F1-F10键的多媒体操作。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明基BV520套装中键盘按键细节

    键盘采用的是巧克力键帽,而且镭射激光雕刻印刷字符也让按键上的字更加耐磨,更值得一提的是按键上的字符也带有磨砂设计,手感很不错。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明基BV520套装中的鼠标

    鼠标采用了左右手都能用的对称设计,并且鼠标的分辨率也到了1000DPI,足够满足大尺寸显示器以及游戏和娱乐方面的需要。

让电脑桌更漂亮 多种颜色键鼠套推荐

明基BV520套装鼠标的底部

    鼠标的底部带有4个脚贴,用户也可以通过鼠标底部上贴有的条形码来查询真伪和了解它的生产日期等。

明基(BenQ)糖果系列
[参考价格] 159元
[商家名称] 北京亿灿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35678 62577611 13501209945
[联 系 人] 纪女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