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攒够钱行动吧!价格已稳定的手机盘点

    诺基亚C5-03机身设计比较圆润,按键也很简约,相当讨巧惹人爱。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TFT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同时诺基亚C5-03拥有粉、蓝、白、绿、黑等多种颜色机身供消费者选择。

诺基亚C5-03手机

诺基亚C5-03手机

诺基亚C5-03手机

    诺基亚C5-03搭载600MHz主频的CPU,搭配128MB RAM+256MB ROM,运行速度十分不错。C5-03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自动曝光、连拍、定时自拍及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等功能,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该机还支持蓝牙、WIFI、A-GPS、FM收音机以及最大16GB存储卡扩展等功能,相当全面。系统软件方面,诺基亚C5-03仍然搭载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搭载所有的Ovi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