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网海快艇极速体验谷歌Chrome强悍引擎

    在以上的测试结果中,Google Chrome15浏览器占有明显的优势。但作为测试的对象,以第三方提供的测试平台最具说服力。Peacekeeper测试程序是Futuremark公司提供的浏览器免费测试工具。它真实模拟了网页浏览时的负载状况,通过对网页的渲染、3D动作、用户登陆、页面排版等操作进行浏览器的Rendering(渲染及HTML元素处理能力)、Social Networking(社交网络)、Complex Graphics(复杂图形基数处理)、Data(数据处理)、DOM Operations(页面排版)、Text Parsing(文本解析)六大基数的表现力。是目前具有相当权威的软件测试平台。

    测试平台地址链接:http://clients.futuremark.com/peacekeeper/index.action

网海快艇极速体验谷歌Chrome强悍引擎
IE9测试结果

网海快艇极速体验谷歌Chrome强悍引擎
Chrome15测试结果

    在Peacekeeper在线测试平台中,IE9浏览器获得了3345得分,但Google Chrome15浏览器以7997的高分获胜,甚至比IE9浏览器高出一倍。

    虽然测试结果会受到不同测试环境的影响而有所区别,但总体来看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在这场速度的比拼中,Google Chrome15浏览器强悍的引擎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无论是对页面的反应及对测试项目的响应速度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都更胜一筹。相信在未来的互联网世界里,无庸置疑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所带来的极速之旅会让用户犹如驾驭着快艇在网海中翱翔。■

点击高速下载:Google Chrome浏览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