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强悍不代表完美 6款双核手机缺陷解析

    第五款则是来自天语的W700(阿里云),同时其还是国内第一款双核手机,该机采用英伟达Tegra2的双核处理器,外形设计方面也是相当的不错,算是国产手机中见过最漂亮之一了。

天语W700(阿里云)手机

    天语W700采用直板造型,有着非常漂亮的设计,如果第一眼看到它,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它吸引,同时该机采用的镜面屏设计,使得手机在时尚的同时不失尊贵。机身正面配备一块3.8英寸的TFT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达到了手机屏幕的一流水平,显示非常的细腻。

天语W700(阿里云)手机

天语W700(阿里云)手机

    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块高达1GHz的NVIDIA Tegra2 双核CPU,自带512MB的RAM和8GB的ROM,运行速度也还可以,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2.2的阿里云系统,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机身背后配备一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搭配闪光灯,这是一个小瑕疵,不过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

    而对于这款国产手机来说,缺陷就稍微显得严重了一点,首先该机最让人恼火的可能就是容易死机了,原因可能是阿里云系统还是优化得不够好。接着就是主按键没有背光灯,晚上使用不便,最后还是耗电比较大,电池不耐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