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全中国精品选择!振华白金冰蝶600瓦

    在国内可以买到的白金牌中高瓦数的有振华和安耐美,不过要是500-750瓦功率的话,国内暂时只能买到振华的白金牌,振华在研发上的领先让他们在后续的各个步骤中都遥遥领先其他厂商。

全中国精品选择!振华白金冰蝶600瓦

测试总结

    单就这颗白金牌电源来说,拥有超高的转换效率,这也同时保证了它极低的噪音,功率足够带起2张高端显卡,即便强制风扇运行,他的也比绝大多数电源都要安静,如果对振华的生产、工艺有不满意,觉得他们的产品比不上台达制造的人,振华提供5年质保也帮你打消顾虑。

    电压稳定性上的表现更突出,尤其是动态负载下竟然从10-10KHz频率的区域中没有出现啸叫,这真的太出人意料了,我们测试过的电源中只有2颗是这样的,另一颗也是来自振华。动态响应的速度和一般双管正激差不多,幅值也很低(上冲和下冲电压都在100mv以内,这是非常少见的)。与此同时静态负载下12V的电压变化还控制在1%之内。如果说遗憾就是没有采用模组化输出线材,因为这颗电源提供的线材比较多,这时采用模组化设计会让理线方便许多。

    最后来说价格,只有899元,虽然没有了模组线,但这样削减了成本,振华把削减下来的价格直接体现在价格上,这种做法无疑给玩家提供了最大的好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