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A77大型外拍活动:体验优异单电!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27日 2011年9月22日,包括泡泡网在内共四家媒体与索尼合作举办了“索尼A77大型外拍体验活动”。参与这次外拍活动的网友多达50余人,大家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在美丽的北京朝阳区蓝调薰衣草庄园体验了这款备受关注的索尼优异单电数码相机,收获颇多。

索尼A77大型外拍活动:体验优异单电!

索尼A77大型外拍活动:体验优异单电!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副总监波多野智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索尼A77

    在这次活动中,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副总监波多野智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不仅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索尼A77,在活动末尾还与大家交流索尼A77的使用心得,由此也可见索尼对A77的重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