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再现低端经典 罗技G100游戏套装评测

    通过上面对罗技G100游戏套装的介绍,大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下面我们就用实际测试来让大家了解下套装的性能到底如何。

再现低端经典 罗技G100游戏套装评测

罗技G100游戏套装——键盘软件测试

    首先我们对键盘进行软件测试,上图就是键盘经过软件测试得出的结果。大家可以看到键盘至少可以支持9键无冲,已经能够达到游戏用户的需求。

再现低端经典 罗技G100游戏套装评测

罗技G100游戏套装——鼠标软件测试

    测试过键盘,下面为鼠标进行的测试。通过MRC软件对鼠标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鼠标的平均回报率还是很稳定的,已经达到了500Hz,而且整体回报率变动幅度不大,可以说鼠标的稳定性还是很不错的。

再现低端经典 罗技G100游戏套装评测

罗技G100游戏套装——键盘游戏

    软件方面,罗技G100游戏套装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下面我们就用游戏对套装进行测试。首先我们用《拳皇97》这款游戏对键盘进行测试,这款游戏对于键盘的按键冲突能够准确的测出。在几局游戏测试中,键盘丝毫没有出现按键冲突的现象,连招可以轻松的施展。在游戏中,键盘的按键回弹速度快,声音小,虽然手感略微偏软,不过它直接减少了因长时间游戏所给手带来的疲惫感,经过几局的游戏测试,手指和手腕均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

再现低端经典 罗技G100游戏套装评测

罗技G100游戏套装——鼠标游戏测试

    《CS》这款游戏对鼠标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就用这款游戏对鼠标进行测试。通过几局游戏测试,鼠标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鼠标移动稳定,在1对多的情况下,只要控制好鼠标就能很轻松的获胜。在游戏测试里,鼠标按键声音清脆,良好的外形设计增加了手感,在游戏时可以很轻松的控制鼠标,定位也很准确。

    评测总结:罗技G100游戏套装可以说是G1套装的延续,价格方面自然不用说,肯定是走低价路线,不过性能方面要比G1套装有了不小的进步。通过上面的评测,我们可以得出这款游戏套装从性能到外观都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价值30元的道具礼包更是值得游戏用户选择,马上就要国庆节了,打算装机或购买键鼠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套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