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小米挑战三星/MOTO 四款双核手机横评

    现在Wi-Fi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因此单纯以是否支持Wi-Fi无线上网作为衡量手机网络功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们的评测主要以四款手机的上网体验感受作为标准。

上网功能评测对比前言:

    ·保证四款手机上网环境一致
    ·在相同时间内打开同一网址
    ·使用四款手的原生浏览器测试

    首先在泡泡网工作室的网络环境下,相同的时间,使用四款手机的原生浏览器分别打开泡泡网官方首页、腾讯网、新浪网和优酷网。四款手机打开网页所需时间的详细参数如下图所示:

网页打开速度测试

    由于上述四个网页所包含的图文、Falsh等信息非常大,因此即便网络环境良好,一般手机打开的时间也会比较长。通过上面图片所列数据,我们可以非常直观看出四款手机的表现都非常出众。而且三星GALAXY SⅡ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明显优于其他三款手机。这里需要小编说明的是,尽管在打开新浪网页时,天语W700的速度甚至超过了三星GALAXY SⅡ一倍,但是这一数据并不可靠,因为天语W700在打开新浪网主页时,过滤掉了绝大多数的Flash信息,而其他手机则是完全加载下的时长。

网页拖拽流畅度测试

    然后对四款手机的当前网页进行拖拽操作,同样由于网页内信息量巨大,会对四款手机流畅性形成挑战。测试结果,三星GALAXY SⅡ依旧完胜,没有丝毫卡顿现象。小米的速度优于天语,略有卡顿现象,而摩托罗拉的卡顿现象就比较明显了。

网页缩放流畅度测试

    同样,对四款手机进行当前网页的缩放操作,三星GALAXY SⅡ依旧表现完美。但在此时其他三款手机的卡顿现象就已经相当明显了。流畅度依次为小米、摩托罗拉和天语。

在线视频播放流畅度测试

    最后,在已经打开的优酷网进行在线视频播放。测试结果四款手机的表现都非常出众,期间没有出现缓冲、卡顿或者其他延迟现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尽管三星GALAXY SⅡ和天语W700已经安装了Flash Player插件,但是仍然需要在网页设置中进行设置,允许加载插件,否则依然无法播放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