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小米挑战三星/MOTO 四款双核手机横评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9日 不久前,小米手机发布,本来名不见经传小米凭借“为发烧而来”和双核1.5GHz的全球最高主频处理器配置,以及低至1999元价格吸引了无数的玩家广泛关注。小米手机的诞生也再一次把玩家对双核手机的关注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从单核到双核,在手机通信技术一直没有跨时代突破的今天,硬件扩张是提升性能和体验的重要途径,而手机终端也走起PC的路,双核一下子成为衡量手机性能的重要指标,反而,在用户体验上,真的是这样么?

    今天我们给大家呈现的4款双核智能手机横评,还得从引爆这个话题的小米手机说起。

小米争世界靠前 四款双核手机深度对比

    小米手机从一出生就伴随着种种争议:与魅族的恩恩怨怨、是否具备赶超国际品牌的实力,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平心而论,和当初的魅族M9一样,小米拥有一群铁杆般的粉丝,在他们心中,小米是当今当之无愧的最强手机。

    但是如果小米想要称霸武林,首先必须得过了这几款手机的关。摩托罗拉第一款双核手机ATRIX,诞生之际同样号称史上最强的手机;三星GALAXY SⅡ,目前公认最强的手机;以及国内第一款真正的双核手机——天语W700。既然话赶话说到这了,今天我们就来验证一下,这四款双核手机究竟谁敢称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