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泡泡网友评小米手机 玩家眼中的发烧机

    因为泡泡网拿到的小米手机是工程测试机,所以在拍照方面的调试做得还不是非常完美,泡泡网手机频道的编辑告诉我说,小米官方将在正式版发布的时候将手机的拍照效果进行优化,目前小米手机正式版仍在调试当中。

    从小米手机的拍照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小米手机拍照功能的方面还是很丰富的,虽然有些效果还不是非常好,但是相信经过更好的调试之后可以解决,对于正式版小米手机的成像效果能否达到官方说的那样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泡泡网编辑提供的夜景图片

  

我自己拍的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小米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进入手机的音乐播放界面,可以看到小米手机分为本地音乐和在线音乐两个选项,在线音乐可以帮助用户了解目前比较热门的歌曲,而本地音乐则是手机中所拥有的音乐,音乐界面还是非常简洁的,各项功能都比较明显。

    进入到播放界面后,小米手机可以显示出歌曲的专辑封面以及歌词,播放界面看起来布局十分丰富,界面比较好看。小米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还支持均衡器的选择,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小米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还是不错的。

音乐播放界面

小米手机音乐播放睡眠模式

音乐均衡器

    由于不能过多的打扰泡泡网手机编辑的工作,我只是对一些目前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体验试玩。因为这款手机为工程测试机,所以等到正式版上市的时候或许在个别地方会与目前的手机有一些小的改变,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手机的成像效果一定会得到改善。从目前小米手机的表现来看总体上还是不错的,的确是一部性价比非常不色的机器。

    最后,非常感谢泡泡网手机频道给我提供了与神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希望我的这篇简单的手机试玩体验文章可以帮助往往有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由于是第一次写文章,经验不足,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小米手机更多真相——

泡泡网友评小米手机 玩家眼中的发烧机

泡泡网友评小米手机 玩家眼中的发烧机

泡泡网友评小米手机 玩家眼中的发烧机

泡泡网友评小米手机 玩家眼中的发烧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