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4日 当下大家都在玩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直接想到新浪微博,那么我今天就发给各位一条全新的“红围脖”,相信大家可以在这里发现更多的乐趣。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推荐软件:
    红围脖
    售价:免费
    iPhone版下载地址
    Android版下载地址

    爱手机,爱网络;爱微博,爱生活,更爱社会;爱发140条的文字,爱分享图片,也爱传播美好视频;不是博客,不是论坛,也不是SNS;我是红围脖,我传播正义,引领潮流!——红围脖

    相信看完上面这一段凡客体的宣传口号后大家也对红围脖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其实红围脖身上流淌着纯正的新浪微博官方血统,而在功能上却比传统微博更加丰富。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上面两张截图分别来自传统新浪微博客户端与我们今天的主角红围脖,左侧的传统新浪微博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里也不多再多做介绍。右侧的红围脖在基本UI设计上与传统微博基本一致,不过在部分界面颜色上则是变成了红色。而在下方的基本功能板块,传统新浪微博的广播功能也被替换成了专区,当然这仅仅是您看到的第一个不同,更多细节我将在下面的试用中一一为您介绍。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差点忘了告诉大家,红围脖并不仅仅支持iOS平台,在Android手机中大家也可以正常使用,而功能方面两者则是完全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