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比较独特!四大主流中端耳机深度横评

中端耳机横屏

森海PX100 II

    PX100 II的连接杆虽然采用的是钢结构材质,但是在调节的时候十分的顺滑,力度恰到好处,既不会觉得太生涩,也不会因为过于顺滑而很难找到合适大小的问题。

    中端耳机横屏

爱科技 K420

    K420的链接拉杆可能由于上面的齿印比较深的缘故,在调节时相比PX100 II来说要生涩一些。当然有些朋友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每次调节的尺寸大小都能很清晰的掌握。

    中端耳机横屏

拜亚DTX 300p

    DTX 300p 的连接杆虽然略显单薄,但是它在大小调节上同样非常顺滑,很快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最舒适的佩戴大小。

中端耳机横屏

铁三角SJ5

    SJ5的连接杆是四款中唯一个采用塑料材质的,虽然连接杆上的齿痕也很明显,但是由于是塑料材质的原因,在长期多次的调节过程中很可能造成调节处松动,对于快速找到适合自己尺寸带来一点不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