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细数iPad那些"小三"!成名要靠真功夫

    曾经有那个一句说:用iPhone的男人绝对是好男人,因为晚上必须要回家充电。这并不仅仅是调侃。苹果大部分产品让人蛋疼不已,其蛋疼之处就在于它们的电池都是不可拆卸的。即使身上带着充电器,找不到可充电的地方也没法像别的手机一样多备几块电池就了事。带便携电源嫌重嫌麻烦?这时Ibattz Mojo Removable Battery Case就该出场了。

1

    这款Mojo Removable Battery Case跟一般的一体电池保护套有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这个保护套本身,可以换电池。该保护套还配备两枚1500mAh的电池,轻轻滑开位于保护套底下的盖子便可更换电池。尽管续航时间不是非常长,但是应急来说的话是相当够用了。

1

    这款保护套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报价79.95美元,折合人民币51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