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战斧主板特价!全固态版870报价399元

    此款主板采用ATX板型以及全固态电容设计,支持第三代智能主板功能,并且此款主板集成千兆网卡以及6声道高保真声卡。

七彩虹战斧C.A870主板    七彩虹战斧C.A870主板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4相供电设计,MOS管配合封闭式铁素体电感可以为平台带来稳定的电流供应。内存插槽方面,主板搭载了1个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1600(超频)1333/1066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内存容量最大可支持扩展到8GB。

七彩虹战斧C.A870主板    七彩虹战斧C.A870主板

    扩展插槽部分,主板提供了1个PCI-E 2.0 x16独显插槽,2个PCI-E x1插槽以及PCI插槽。硬盘接口部分,主板搭载了6个SATA 6Gb/s接口,支持RAID功能。

七彩虹战斧C.A870主板

    背板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1组PS/2键鼠接口,1个串口,1个同轴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千兆网卡以及3个3.5mm音频接口。此款主板性价比十分不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