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极度恐慌3》高耐玩性!主流CPU评测

    现在不少人的显示器还是1680X1050分辨率,下面我们来看看在1680X1050分辨率、High画质、2XAA抗锯齿主流画质下的平台表现。

《极度恐慌3》

1000元以上处理器

《极度恐慌3》

700-1000元处理器

《极度恐慌3》

700元以下处理器

    在降低分辨率和画质之后,平台的帧数得到大幅上升,其中AMD羿龙II X6 1100T六核处理器夺得最高的114.333的平均帧数,而Intel酷睿i7-2600K则达到了96最高的最低帧数。其余型号的最低帧数都在60帧以上,游戏运行流畅。

总结

    《极度恐慌3》最为一款主打恐怖的射击类游戏,在这个夏天为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而从测试来看目前的主流处理器均能满足游戏对CPU性能的要求,因此网友可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