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XeSS 1.3版本游戏性能提升显著,将助力锐炫显卡更强更炫

  近日,英特尔公布了关于XeSS 1.3的大量信息,其中包括很多游戏方面的好消息,值得广大英特尔用户们关注。

  根据英特尔内测的数据,相比之前的XeSS版本,全新的XeSS 1.3版本(测试版本)能够助力锐炫高性能显卡在众多游戏当中实现性能新高。

  例如在《杀手3》、《赛博朋克2077》、《霍格沃茨之遗》、《巫师3》新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暗黑破坏神4》、《幽灵行者2》等游戏当中,锐炫A750台式机显卡在XeSS 1.3的助力下,性能相比之前的XeSS版本,游戏帧率均得到了明显提升。特别是在《暗黑破坏神4》这款游戏当中性能提升非常大,游戏帧率的提升幅度高达约28%。

  同时,由于新一代酷睿Ultra移动处理器内建了锐炫显卡,支持XeSS技术,因此全新的XeSS 1.3也能够提升新一代酷睿Ultra移动处理器的产品力,令搭载酷睿Ultra移动处理器(并且使用其内建核显)的笔记本电脑实现更好的游戏性能。

  此外,之前的XeSS版本提供了4档性能模式,包括超级品质、品质、平衡、性能。而且全新的全新的XeSS 1.3版本,其提供的性能模式多达6档,包括超级品质Plus、超级品质、品质、平衡、性能、超级性能。

  玩家如果想大幅提升游戏帧率的话,便可在支持XeSS 1.3版本的游戏当中开启超级性能模式,这样游戏帧率便可以得到显著提升,无论对于台式机平台还是笔记本平台,这无疑都是非常给力的。

  目前支持XeSS技术的游戏已拥有100多款。这些游戏理论上在未来均可升级到XeSS 1.3版本。目前XeSS 1.3还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配合锐炫高性能独立显卡乃至新一代酷睿Ultra移动处理器内建的锐炫显卡使用,性能表现非常值得广大英特尔用户们期待。

  在游戏开发方面,目前XeSS 1.3 SDK已经在GitHub上发布。英特尔正在与游戏开发商就XeSS 1.3的升级和新集成进行密切合作。英特尔很期待这些技术进步能够在广大玩家们喜爱的游戏中得到尽快应用,从而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让广大玩家尽快受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