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发布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集成NPU和更强显卡

  本周,AMD发布了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首批型号共4款,包括:

  锐龙7 8700G——8核心16线程,集成Radeon 780M显卡,集成NPU

  锐龙5 8600G——6核心12线程,集成Radeon 760M显卡,集成NPU

  锐龙5 8500G——6核心12线程,集成Radeon 740M显卡

  锐龙3 8300G——4核心8线程,集成Radeon 740M显卡

  AMD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基于Zen 4架构,并且全部集成了Radeon 700M显卡,能够提供1080p分辨率下流畅的3A游戏体验。对于那些渴望拥有AM5系统架构、并想在当下享受流畅的1080p游戏体验的用户来说,AMD锐龙8000G系列是理想之选,并且后续也可以选择升级为独立显卡,以获得更强大的游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锐龙7 8700G和锐龙5 8600G这两款处理器都搭载了AMD锐龙AI技术,首次将专用AI神经处理单元(NPU)的强大功能加入台式PC处理器,为消费者解锁更多AI功能,提高生产力、效能和高级协作。

  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还全部配备了AMD EXPO技术,支持更高的内存频率和先进时序。借助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PBO),在提高功率阈值的情况下还能够为用户提供额外的CPU速度。

  AMD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2024年1月31日起向DIY客户和SI合作伙伴提供。OEM系统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