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影驰20周年RTX4070纪念版显卡登场,白色外观3风扇设计

  目前在影驰官方网站上面,又上线了一款影驰20周年RTX40系列纪念版显卡,它就是影驰20周年GeForce RTX 4070。

  这款显卡采用三风扇设计,显卡正面两枚风扇,显卡背面一枚风扇,构成了正向+异向联合散热系统。白色外观设计,令这款显卡非常适合搭建白色PC平台使用。同时,外观方面还设计了影驰20周年的元素图案。

  这款RTX4070配备双BIOS设计。性能模式下(P档),Boots频率为2610MHz,TGP为215W。静音模式下(S档),Boots频率为2475MHz,TGP为200W。供电接口方面,这款显卡采用的是单8pin辅助供电接口。视频输出接口包括3个DP 1.4a以及1个HDMI 2.1a。

  对于广大主流玩家们来说,RTX4070的性能已很不错,在大多数游戏当中均可实现2K 100FPS的性能水准。特别是在DLSS 3技术的加持下,即使面对大量4K游戏,RTX4070依旧也是可以畅玩的。因此对于RTX4070的性能,大可放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