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挑战前三!东芝2011电视战略&新品发布

    本次东芝发布的液晶电视产品线共计6大系列,共14款产品。 

    WD100C系列3D液晶电视堪称本次东芝2011年新品中的翘楚。它搭载了国内同类产品中极为罕见PVR(Personal video recorder)功能,能够通过USB外接存储设备录制和播放喜欢的电视节目,并且支持网络视听服务和USB视频播放功能。WD100C还具备东芝独家的超解像技术,能通过鉴定图像的特征,忠实还原图像原本的平滑质感,将模糊的图像轮廓表现的更精细;WD100C还具备超频瞬映“Clear scan 200”技术,利用倍频处理和动态背光源扫描技术,呈现出接近200赫兹的画面输出,大幅度消除画面拖尾和闪烁现象,呈现平滑流畅的3D画面;WD100C 还具备了优秀的2D转3D功能,能将普通2D画面转换为3D画面,提供更多有趣的娱乐体验。

裸眼3D领衔!东芝2011电视新品发布

WD100C系列中的40吋机型,该系列电视具有简洁的轮廓线条,机身厚度也很小

    除了具备独特录像功能的的WD100C,东芝的其它六大全新液晶电视还具备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全部均搭载了东芝高画质技术的结晶——REGZA高画质引擎。除高端的WD100C系列之外,还有支持3D显示的TD100C系列,以及支持USB播放与REGZA智能在线网络功能的KL100C/K100C系列,还有注重性价比的EL100C/E100C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裸眼3D领衔!东芝2011电视新品发布

东芝REGZA 2011新产品主要的特点:

1. 支持3D显示和具备2D-3D转换功能(WD100C, TD100C系列)

2. 超解像技术(WD100C,KL100C系列)

3. USB视频播放功能「USB Video」(WD100C,TD100C,KL100C,K100C系列)

4. REGZA智能在线网络功能(WD100C,KL100C,K100C系列)

5. Auto View(WD100C,KL100C,K100C系列)

裸眼3D领衔!东芝2011电视新品发布

本次新发布的EL100C系列液晶电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