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买主板送4G容量U盘 冠盟H61仅售399元

    此款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以及全固态电容设计,以黑色PCB作为底板,并且还配备了DEBUG侦错灯。

冠盟GMIH61迅雷版主板    冠盟GMIH61迅雷版主板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5+1相供电设计,封闭式铁素体电感配合MOS管,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内存插槽部分,主板搭载了2个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1333/1066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内存容量最大可扩展到8GB。

冠盟GMIH61迅雷版主板    冠盟GMIH61迅雷版主板

    扩展插槽部分,主板提供了1个PCI-E 2.0 x16独立显卡插槽,1个PCI x1插槽以及2个PCI插槽。硬盘接口部分,主板则是搭载了4个SATA 3Gb/s接口。

冠盟GMIH61迅雷版主板

    背板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1个PS/2键盘接口,1组HDMI+VGA+DVI视频接口,6个USB2.0接口,千兆网卡接口以及3个3.5mm音频接口。此款主板做工扎实并且供电部分规格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