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双雄CPU超给力暑促!"核显"处理器导购

    有一些网友对游戏不怎么“感冒”,小编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用户,他们甚至连扫雷也不玩,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电脑就是一个单纯的工具,他们更为在意的是电脑的效率,而有着“数码视频王”之称的Intel酷睿i3-2100就凭借超高的效率成为一个好选择。

你是否需要独显?“核显”处理器导购

    【编辑点评】:Intel酷睿i3-2100内置HD Graphics 2000核显,默认主频达到了3.1GHz,支持Intel Quick Sync快速转码技术,无论是普通办公还是进行视频转码等任务,这颗处理器都能给你带来惊讶的高效体验,而且在售价跌破800元后,目前继续走低,仅报760元。

Intel 酷睿 i3-2100
[参考价格] 760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3227
[联 系 人] 周女士
[联系方式] 010-82696964

总结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也许游戏是必须的,但是独立显卡却不是必须的,高性能的处理器是必须的,而高发热的电脑却不是必须,只因为有了Intel Sandy Bridge核显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