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资深玩家横评三大入耳 谁才是利剑?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6日 下面我们刊登的这篇文章是由深度耳机发烧友曹沛(百度耳机吧ID:cgcp119)提供的对目前发烧级耳机市场中三大主流产品森海塞尔IE8  ULTIMATE EARS TF10  因特美 ER4P做出的对比评测,文字简练概括,易懂详实,公正客观.

资深玩家横评三大入耳 谁才是利剑?

谁才是利剑TF10 IE8 ER4P

    TF10 IE8 ER4P这三款耳机横行发烧市场多年,由于三款耳机都具备极高的素质,三家厂商也视这三款耳机为其市场拓展中的拔高之作,在玩家和发烧友中间也各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经常上演唇枪舌战,争论不短。本篇文章转载的目的并非是要终结这场旷日已久的争论。而是给目前尚未接触到此类产品的玩家,提供一个三款耳机各自在音乐听感和风格素质上的参考材料,帮助大家选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