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PNY推出RTX4070Ti白色款显卡,哑光白色颜值不错

  PNY全新推出了GeForce RTX 4070 Ti Verto White Edition显卡。该显卡为RTX 4070 Ti Verto系列的外观改款,其散热器导风罩、散热风扇以及背板均采用哑光白配色,颜值很不错,非常适合搭配白色机箱以及其他白色配件使用。

  PNY GeForce RTX 4070 Ti Verto White Edition显卡采用三风扇散热设计,显卡长度约为30.5cm,显卡厚度需要占用3个PCI插槽空间。频率方面,该显卡Boots频率为2610MHz,显存速度为21Gbps。目前PNY还没有透露这款新显卡的价格。

  目前RTX 4070 Ti显卡价格降幅明显,国内市场上不少品牌的RTX 4070 Ti已降至6000元以内,性价比提升,值得更多玩家关注。

  RTX 4070 Ti采用AD104-400显示核心设计,拥有7680个CUDA核心。此外,RTX 4070 Ti还搭配12GB容量、192bit位宽的GDDR6X显存。同时RTX 4070 Ti有DLSS 3技术加成,在新世代光追游戏当中表现更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