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龙之谷"版方正卓越I550台式电脑评测

    我们再来看一下方正卓越I550的硬件配置,从配置来看,Phenom II X6 1035T六核的性能可以说是目前AMD中性能较强的产品了,搭配了G405显卡也可以在一般的中型游戏和时下主流的网页游戏中得到比较好的效果。

方正卓越i550台式电脑评测

AMD Phenom II X6 1035T六核处理器

方正卓越i550台式电脑评测

NVIDIA GeForce G405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方正卓越I550的硬件性能表现,以及实际的游戏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从整体的测试项目来看,在wPrime的测试中,得益于AMD Phenom II X6 1035T六核处理器的多物理核心特性,卓越I550的测试结果要好于以往采用i5-2400S等处理器的平台;而从3D以及游戏性能测试来看,G405的独立显卡在较大型的游戏下表现力并不是十分的令人满意,对《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这类硬件要求比较高的的游戏,也只能满足在1024×768分辨率下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