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全局过滤规则与规则订阅

    傲游3.1新版增加了广告过滤规则订阅及全局过滤功能,不喜欢自己编写规则的用户从此不必再烦恼,只需打开订阅,过滤规则就会即时更新,把用户上网过程中看到的绝大部分广告一网打尽,并且会自动更新,永不过时。

    傲游表示,其实全局过滤的功能早就开发完毕,只是静静的躺在用户的文件夹中。经过反复取舍,傲游决定向所有用户开放全局过滤规则,但只能通过订阅的方式获取。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普通用户使用广告过滤功能的门槛,让清爽快速的网页不仅仅是高级用户的专属。

    另悉,傲游广告过滤规则订阅来源由一部分高端用户自主维护,集中网友智慧,具有响应快、覆盖面广等特点。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团购靠谱不靠谱,傲游告诉你

    继上一次版本加入了比价搜索、快递查询两项网购相关功能,傲游持续在电子商务方向发力。傲游3.1新版创新性地加入团购点评功能,当用户访问团购网站时,会在地址栏显示对该团购网站的点评结果。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傲游团购点评的“靠谱”指数来自网友打分,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感受对团购网站进行打分,并发表具体的点评意见。点评人数越多,对网友的参考价值就越大。无论是团购网站的产品质量还是服务状况,都一目了然。甚至团购网站也可以根据网友反馈改善自己的服务。该功能的出现,对团购行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量变引起质变,相比功能的持续增加,傲游3版本号的变化更加令人关注。自从去年8月份傲游3正式版发布以来,一直以3.0.x的序号规则给版本命名。而随着各项功能的完善与成熟,版本号也升级为3.1,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傲游3的变化也不为过。跨越一个里程碑,全新的傲游3更加值得用户的信任与期待。■

最新热点推荐

15GB免费云存储用否?快盘安全性讲解

微软IE9已支持93种语言界面成世界第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