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入门好选择!视界风GT440U狂飙版评测

    多显示器平台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被金融、证券以及科研行业中广泛使用。不过当时实现起来较为麻烦,不仅需要两块昂贵的显卡,还需要非常复杂的设定,因此在民用级市场没有得到普及。而随着目前多屏技术硬件门槛降低以及配套软件趋于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多显示器平台进行办公及娱乐。

    下面我们为大家演示一下,利用NVIDIA控制面板进行调节的方法。NVIDIA控制面板是随NVIDIA显卡驱动附带的一个应用程序,因此只有采用了NVIDIA显卡才能正常开启。

111

    连接好多台显示器之后,在桌面空白处右键点击“NVIDIA控制面板”按钮(也可以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中找到)。此时在“设置多个显示器”的页面上方显示器列表中会发现所连接的多台显示器,将要使用的显示器前方打上√即可启用该显示器。

111

    当启用多台显示器之后NVIDIA控制面板会默认开启扩展模式,用户同样可以像上一种方法那样通过拖拽的方式,来对不同显示器进行调整。而复制模式的设定则是通过在显示器图标的右键菜单中进行,方法同样非常简单只需点击想要复制显示器的相应按钮即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