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入门好选择!视界风GT440U狂飙版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0日 因为高端显卡卓越的性能表现让人艳羡,但是从市场销售统计数据来看,入门显卡的销量绝对不容小嘘。因为在价格和功耗方面,入门级显卡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面对集成显卡,入门独显的性能也是可圈可点。

    “高端树立形象,低端拉动销量”。如果说厂商夺取高端市场是为了“争名”的话,那么占领中低端市场就是为了“夺利”,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的产品也是关系切身利益的产品领域。

入门好选择!视界风GT440U狂飙版评测

    NVIDIA发布的面向于中低端市场的GT440接替了服役已久的GT240,并弥补了GTS450和GT430之间的DX11市场空缺。前不久NVIDIA的AIC厂商铭鑫推出了一款采用GT440核心的新品——视界风GT440U -1GBD5TC 狂飙版,下面就为大家做一详细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