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娱乐要这样玩 联想B320一体电脑评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5月10日 在台式电脑向一体电脑的革命中,联想可以说起到了不容忽视的重量,一系列一体电脑的推出,促进了这个产业的发展。从最开始的A600到大红大紫的终结者B系列,一时之间联想成为了一体电脑的代名词。今天我们拿到的这款联想IdeaCentre B320劲速型一体电脑,则是联想终结者B系列中最新的一款产品,它的官方售价为5599元。

娱乐要这样玩 联想B320一体电脑评测

    终结者B系列一体电脑以硬朗的设计风格与强劲的硬件配置而闻名,它包括面向高端游戏玩家的终结者B5系列以及面向主流用户的B3系列。这款联想B320就是属于大众化的B3系列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