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娱乐要这样玩 联想B320一体电脑评测

    这次联想B320的评测样机并不是该系列的优异配置,它采用了21.5英寸的非触控屏幕设计,Sandy Bridge台式平台的酷睿i3-2100处理器以及HD6400系列独立显卡。

联想B320一体电脑

台式版的酷睿i3-2100处理器

联想B320一体电脑

AMD HD6400系列独立显卡

    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B320的处理器以及硬盘都采用的台式机规格的产品,性能更为强劲。HD6450的独立显卡(系统显示为HD6400系列)搭配64bit的512MB显存,并不能算是较高的配置。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款配备了4GB内存的一体电脑随机预装了32bit的Windows 7操作系统,系统内存并不能充分使用起来,只能使用其中的3GB。而我们在测试时重新安装了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英文操作系统作为测试环境。

    联想B320随机附带的恢复光盘同样为32bit操作系统,不过好在驱动光盘中同时带有32bit和64bit的驱动程序。

联想B320一体电脑

随机附带的32bit操作系统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一体电脑的具体性能测试数据。

联想B320一体电脑

联想B320性能测试数据

    从测试数据来看,台式平台的酷睿i3-2100在处理器性能方面还是较为强劲的,这方面要比一些采用移动处理器的一体电脑强。而在3D游戏性能上,HD6450独立显卡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可以看到,在1920分辨率下的一些游戏基本不能流畅地运行,而在1024的分辨率下也只是勉强可以顺利运行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