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五一宅家看大片!10部最新BD电影推荐

我知女人心

蓝光电影

    女人心真的如海底针?女人总渴望男人懂得聆听自己心声,倘若男人都能「读心」,是好或是坏呢?改编荷里活经典爱情喜剧《偷听女人心》(What Women Want)的《我知女人心》,会否就是妳的生活写照?

    故事发生在一家广告公司中,玩世不恭、风流倜傥的孙子刚 (刘德华饰)被视为创作总监的大热,怎料公司安排了有「铁娘子」之称的李仪龙 (巩俐饰)空降其位。深深不愤的子刚更收到仪龙送上卫生棉条一包,希望他以用家角度为产品推广草拟计划。正当子刚在家中浴室贴身感受产品时,阴差阳错下触电晕倒。醒过来却发现自己获得了一种超乎想象的能力 ─ 能够听到女人内心想法的「读心术」!

    瞬即对女性心理暸如指掌的他,更借助神奇力量「偷听」龙仪的广告构思,捷足先登向老板汇报作报复,令自己占尽上风!不过,两人的日夕相对,令子刚发现外表硬朗的女强人,有说不尽的心事及寂寞希望有人明白。而令子刚最惊讶的是,原来仪龙比任何人更了解自己。

    「读心」的神奇力量令两人距离拉近,同时亦令仪龙的工作表现被否定,继而给公司开除。面对心爱的人,处于两难的子刚,应否将实情告知仪龙?

    推荐指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