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三季度欲售三百万!28nm Llano即将到

    泡泡网CPU频道4月28日 据AMD高级产品经理Linda Liu介绍,AMD的的Llano APU定位在中高端市场,AMD对该款产品信心十足,并预计“它将为PC带来一场革命”,言语之间AMD正在进行一个大计划,今天我们就得到消息,AMD把将于6、7月份上市的Llano APU的销量目标定在了三百万

三季度销售三百万!28nm Llano即将到

Llano APU三季度销量目标为三百万颗

    来自国外媒体Digitimes的消息称,AMD希望在今年三季度末能够售出三百万颗Llano APU,如果目标达成的话,Llano APU将占据AMD自家市场的40%的份额,这看起来的确是一个大计划。

三季度销售三百万!28nm Llano即将到

三季度销售三百万!28nm Llano即将到

一线主板厂商已经抢先推出了Llano APU配套主板

    不过从Brazos平台的销售来看,这个计划将很有可能实现,AMD在2010年底售出了一百万套Brazos平台,在没有降价的情况下就被OEM厂商一抢而空,预计这种情景将会在首批Llano APU身上再现,因为华硕、微星和技嘉这些一线厂商早已为Llano APU的到来准备好了配套主板。

    另外,据最新一系列消息显示,28nm的“Krishna”和“Wichita” APU已经跟“南方群岛”GPU同时流片,似乎前面的大计划跟这个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由此看来,AMD在2011年的确有一个“大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