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几大理由点醒你 nano6到底值不值得买

    整体上来说,个人认为iPod nano6这个产品完全演化成了苹果iPod系列中的鸡肋,在iPod touch如日中天的现在,iPod nano6更像是在给iPod touch系列让路的一个牺牲品。

苹果ipod touch4(64G)MP3

    从各个方面考量,性价比几乎没有,便携不如iPod shuffle小巧,可玩性和扩产性远不及iPod touch,音质也不如iPod classic,正所谓品质可以不如同流,价格必须更高一筹,花1000多元买它实在是不值啊。

苹果iPod nano6(8G)MP3

    在此广大果粉们可以拍砖,如果真的喜欢iPod nano6,而且各方面都很中意的也可以无视这篇文章,毕竟iPod nano6还是有很多令人称道的地方的。小编仅仅是想劝慰那些想入手iPod nano6的人们:挣钱都不容易,拉动内需也不用这么个拉法,我们倡导理智冷静的消费,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和自己的用途还有性价比等因素综合考量之后再做出决定。切忌人云亦云,冲动消费,俗话说的好,冲动是魔鬼啊。■(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