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几大理由点醒你 nano6到底值不值得买

    泡泡网MP3频道4月16日 在目前不论是手机市场还是便携音频市场还是平板电脑市场上,苹果,这个词似乎都像神一般的存在着,只要它涉足的领域,无不垂首称臣,只要它推出的产品,无不万人敬仰,造成了电子产品领域里的苹果效应。

坑爹呢这是!iPod nano6哪里值得买

    自然的苹果取得了让所有厂商都羡慕的成绩,也同时在市场上也呈现出了万人膜拜的趋势,酿成了当今市场的“苹果神话”。导致好多人都认为只要是苹果的东西,就一定是好东西,纵然苹果确实有它自己能够在市场称得上领衔和卓越的方面,但是客观的看来现在的苹果热似乎有些过激和浮夸了。

坑爹呢这是!iPod nano6哪里值得买

    的确在乔帮主的带领下苹果在很多方面相比于其他厂商都有着不可逾越的优势:精致细腻堪称完美的工业设计,人性化超乎想象的用户体验,流畅的系统运行等等因素都是被苹果用户们所津津乐道的同时也是苹果一直以来所追求的,同时也让苹果赚了个盆满钵满。

苹果iPod nano6(16G)MP3

    但是现在我们倡导的是理性消费,并非是要一味盲目的跟风,追随市场的热潮,首先要看自己的预算,其次更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的需求究竟在哪方面从而有侧重点的来挑选商品,今天,小编就市场上很热的苹果iPod nano6来挑挑刺,帮助那些被苹果热冲昏了头的人来降降温。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