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你家的辐射够劲吗?五款路由信号对比

    泡泡网无线频道4月7日 当你兴高采烈的买了一个无线路由器回到家中,满以为可以普天同庆滴享受无线网络的无拘无束的时候,我们最担心什么?当然是信号了!最近我的同学就碰到了这样的情况,欢天喜地的买了一款好几百块的3G无线路由,回到家中却天天跟掉线和没信号打交道。而最惨的是,我秉着帮兄弟分担房租的精神,入住了同学租住的两室一厅,于是终于品尝到了蹲厕所而不能上网的水深火热。

你家的辐射够劲吗?五款路由信号对比

    在强忍了近一个月的掉线折磨之后,趁着清明假期的美好时光,我背回家了编辑部评测室的四台无线路由器,准备全面的测试一下,这折磨了我们一个多月的掉线没信号,到底是屋子的问题,还是路由器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