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价格超过整机!千元级别“烧包”机箱

    魔器是台系机电老厂振华的高端机箱新品,硕大的箱体和硬朗的外观让该机箱霸气十足。不仅仅是对外观的重视,性能方面振华魔器作为目前该厂商最高端型号,自然配置不凡。

霸气外观

    振华魔器箱体体积为590mmx254mmx549mm,净重达13kg,用料豪华。为满足高端硬件的散热需求,该机箱提供了多达8个机箱风扇位,其中包含4个20CM和4个12CM安装位,大尺寸风扇的采用即便是在它们全部工作的情况下噪音也是十分微小。

USB3.0接口

   

硬盘仓位

    这款机箱的顶部导风罩相当美观,接口方面1个USB3.0、2个USB2.0以及1个eSATA的配置也是十分实用。在位于前面板的风扇罩下,魔器为我们配置了6个光驱位托架,其中四个设计有硬盘供电和数据传输模块,能够在不打开机箱的情况下快速对硬盘进行拆装处理。

全是重量级!十大最有游戏范儿的机箱

内部结构

   

电源位和风扇调速器

    该机箱内部进行了黑化处理,电源采用下置安装,可重复利用的PCI挡板设计相当厚道。另外为了加强箱体稳定性,振华魔器在机箱边角进行了加固处理,设计用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