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真相还是流言?Intel SNB混交实测揭秘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5日 近日Lucid Logix推出了一款名为Virtu的软件,称其可以实现Intel集显平台与任意独立显卡混合运行,而且也有不少测试成绩在网上流出引得不少玩家关注。不过从目前的一些测试来看Lucid 本次推出的混交软件并没在性能方面见长。

真相还是流言?Intel SNB混交实测揭秘

    自从Lucid Logix推出了Hydra以后,笔者一直对混交比较关注,本次Virtu软件的出世也一样,在经过了两天仔细的测试之后笔者才发现了Virtu这款软件的意义并不是是在于“混交”,并且也不是所有主板都可以完美的实现Virtu的功能。相信大家在看到了这款软件以后也会有不少疑问,笔者也一样因此我们针对Virtu整理了几条条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并且我们来一一进行回答。

 1. Lucid Virtu 可以让哪些CPU/主板和显卡实现混交?

 1. Lucid Virtu 显卡的驱动安装是否复杂?

 3. Lucid Virtu 和独显混交是否有性能提升?

 5. Lucid Virtu 混交使用中后会不会出现兼容问题?

 4. Lucid Virtu 是否可以实现开启关闭独显节能?

 6. Lucid Virtu 还有能实现什么其他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