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三星870EVO国行版发布:性能提升30%

  今日,三星870EVO SSD正式在国内上架,作为两年前860 EVO的正统迭代,其带来了更好的性能。

  870EVO采用SATA协议,最大容量为4T采用TCL存储颗粒,最高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560MB/s,最大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530MB/s,达到了SATA协议的天花板。

  三星表示,三星负责设计、研发及生产 870EVO 的所有组件,包括三星新一代的V-NAND闪存和主控。870 EVO 固态硬盘 4TB 型号产品,与 860 EVO 固态硬盘相比,性能提高约 30%,并提供高达 2,400TB 的 TB 级写入容量,或 5 年有限保修。此外,870EVO 的节能睡眠模式与支持 Windows Modern Standby 功能的设备兼容。

  三星 860 EVO 升级款 870 EVO SSD 现已上架京东,价格如下:

  250GB:309元

  500GB:499元

  1TB:949元

  2TB:209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