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频率4800MHz!HOF OC Lab 皑钻内存新型号先发

  作为HOF名人堂家族人气成员的HOF OC Lab 皑钻 DDR4 内存,推出全新4800MHz高频规格,先发价2899元。

  HOF OC Lab 皑钻 DDR4 内存包装盒上HOF logo在灯光折射下,能从不同角度看见七彩渐变之美,单是如此的简单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

  皑钻 DDR4 内存乳白色马甲上菱形线条作凹陷处理,中心金属边框包裹着的HOF logo经磨砂处理,尽显高级感。

  即便在无光环境下,顶部钻石切割造型的水晶导光罩也依旧保持晶莹剔透的姿态。

  全新上线的HOF OC Lab 皑钻 DDR4-4800 内存支持XMP 2.0,用户只要在主板BIOS中简单开启XMP功能,即可畅享4800MHz的高频,畅享疾速加载体验,让用户在创作设计工作或是游戏中,都能快人一步。

  但皑钻 DDR4 内存实力不止于此,它专注超频,10层PCB带来更好的电线布局,稳定发挥超强实力,同时,它搭载的三星原厂B-Die颗粒,使得超频稳定性更优,用户可以进一步探索它的超频能力上限。

  HOF OC Lab 皑钻 DDR4-4800 内存,具备高频规格和稳定超频潜力的同时,还拥有8GB*2的主流容量,满足用户容量需求,享受高速创作、游戏体验。

  购买链接:

  https://url.ms/40jk2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