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破解Intel倍频魔咒!P67超2600到4.4G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9日 Sandybridge(SNB)是Intel 2011年的一次重大架构更新,官方称为“2011年第二代Intel Core处理器家族”,主要针对性能级和主流市场。这次新产品的发布,包含桌面及移动版本共29款处理器、10款芯片组,相关产品超过500款。数量和规模超越了Intel过去任何一次新产品发布。

i72600不带K上4.4G!SNB Turbo巧超频

    除了处理器,配套的芯片组、主板、散热器等也会一并更新,其中芯片组是6系列,桌面上主要有P67、H67、H61等型号,原生支持最多两个SATA 6Gbps接口,但没有原生USB 3.0,仍需要依赖第三方控制器,另外还有PCI-E 2.0 5GT/s高速总线。

i72600不带K上4.4G!SNB Turbo巧超频

6系列主板的插座将改为LGA1155,不兼容当前的LGA1156

i72600不带K上4.4G!SNB Turbo巧超频

    原装散热器也随着处理器功耗的降低而瘦身,特别是45W低功耗版本会搭配半高式矮版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