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2发售现场直击 果粉的举世盛会!

    笔者还获悉在美国时间下午5点之前,已经有iPad2偷跑了,塔吉特百货(target)的收银员提前兜售iPad2,不过每人仅限购买一台。

iPad2发售现场直击 果粉的举世盛会!

    同一时间,在美国的黄牛也开始行动起来,开始回收消费者购买的iPad2,WiFi版的价格为600、700、800美元不等,3G版的价格为720、825、930美元不等。

iPad2发售现场直击 果粉的举世盛会!

    由于苹果产能不足的消息被频繁爆出,所以iPad2的市场供应肯定会出现缺货状态,这就让黄牛有利可图。在首批发货的时候大量囤货,缺货中高价卖出。以这种状态看的话,到中国的售价又会被炒上天了,而且有钱也可能买不到。


    更多平板电脑资讯请点击这里,iPad2频道震撼上线,更多关于iPad2的信息请点击这里,交流分享请关注泡泡网平板电脑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cpoptable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