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诺基亚专属PC套件 Ovi Suite 3.0指南

    在诺基亚Ovi Suite 3.0之前,大家需要做好两个准备,首先是到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Ovi Suite 3.0安装程序,然后还需要注册一个Ovi通用账号。

诺基亚Ovi套件3.0

    首先第一步,用户在官方网站上下载的Ovi Suite安装程序为诺基亚专用应用。双击文件后便会进入安装界面,而用户无需过多操作,仅需下一步便可完成PC端Ovi Suite的安装。

    手机与Ovi Suite连接方式一:USB连接模式

    USB连接模式非常简单,大家仅需按照下方图中标注方式便可轻松实现手机与Ovi Suite之间的互联。

诺基亚Ovi套件3.0

    在连接完成后一路点击下一步便会到达登陆账号界面,见下图:

诺基亚Ovi套件3.0

    如果大家之前有使用过Ovi产品,那么使用同一个账号登陆即可;如果是第一次使用Ovi产品,点击注册便可设定一个新账号,整个注册过程仅需2分钟时间,使用体验感非常好。

    手机与Ovi Suite连接方式二:蓝牙连接模式

    在USB连接模式第一张图片下方大家可以轻松找到蓝牙连接功能入口,点击后Ovi Suite便会自动搜索周边的蓝牙设备,找到您的手机后进行匹配即可完成连接。

    注:只有在第一次使用Ovi Suite需要用户必须连接设备与登陆账号,而激活后再次进入则无需连接设备或登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